我來報告事情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阿(((((掩面

 

先說出貨好了!!

:: 亞星 ASX 2014 XIAIARY ::  到貨已經有一個禮拜拉~

我周末才有空的關係所以處理速度會有些慢請見諒((鞠躬

前天(禮拜六)我去郵局搬了16個便利箱回來開始包貨XDD

 

↓請無視電暖器抹布還有我的樂扣杯跟紛亂如轟炸過的電腦桌XDDDD

IMAG0374

IMAG0378

IMAG0379

 

↓這是明天叫我爸用車載去郵局寄出的已補款之郵寄的部分

IMAG0384  

 

還有親已補款但我暫時無法寄出,因為是店到店的關係

我正在尋找適合的箱子來包裝請大家在等我一會兒TAT

 

還沒補款的親補款完我就會寄出了唷~別忘了補款,感謝XD

 

 

========================我 是 尷 尬 分 隔 線=========================

 

我現在要來說的是關於野餐的部分.......

大家都知道我11/28野餐收單...

於是我清算完款項之後11/30第一次發帖詢問EMS費用

想說應該這兩天會有回覆了吧到時候就光速請朋友匯款!!!!

結果

......

等阿等阿等~~~沒有回我= =

於是我12/5再度發了一次帖詢問EMS的部分

結果

......

還是一樣沒回我!!!!!!!!!!!

我就糗了於是求救朋友,她剛好去看XIAH展

所以找了她算認識的野餐姐姐,跟她說我發的詢問帖野餐都沒回覆

當下那個姐姐有開我的帖問我朋友說是不是這個,我朋友說對就是她

姊姊說【好,我們回去就回覆。】

結果

......

還是沒回覆.......。

 

我等阿等又再等  看一堆韓國人發的帖都回了(還是再購的帖)

就一些海外的用英文問EMS的帖都沒回我整個炸

 

於是我12/26 又再發了一次帖

複製貼上我之前的之外我還加上了--

"i ask for this almost a month ago(11/30).... plz answer me.... i'm going crazy because wait for the reply ."

我真的快瘋掉了啊!!!!!!!!!!!!!!!!!!!!!!!!!!!!!!!!!!!!!!

但是到現在還是沒回應.............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各位..........

可能要很悲劇的請各位有沒訂到的心理準備....

我實在很抱歉TAT

但是野餐不回我我也沒辦法我求助無門(((痛哭

 

真的真的很抱歉有這種事發生.....

現在就是等看接下來怎麼辦,我有請我朋友去野餐發帖幫我問到底是怎樣

如果結果是糟糕的,我會馬上把款項退回給各位的........

 

致上萬分歉意        

                          2014/01/06 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