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注意,代購各韓站商品

有機率遇到站子延後出貨、或聯繫不上消失說要退款但消失無蹤

 

我代購韓站商品將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我代購的流程是

1.【開帖】我帖子的金額是韓國原價直接匯率轉換不包括EMS的原始金額EX: 韓國原價29000,依照當時的匯率轉換大概為台幣853

2.【親們下訂單、匯款填資料】

3.【統計後向韓國發帖詢問用韓幣匯款購買○份的金額及EMS運費】

4.【金額確認之後將親們匯給我的周邊款項及我代墊的EMS運費全數匯到韓站所公開的帳戶】

5.【等待韓站出貨,如韓站有發延後出貨的帖子我也會盡量同步發帖】

6.【到貨後清點數量,包裝,發到貨帖】

7.【如需補款我會在到貨帖說明,且依照當時我匯款的金額補款

     補款內容即我代墊的EMS費用還有國內郵資,還有我少少收取平均60(不超過100)的代購費用

8.【補完款的親就出貨,太久沒反應的會簡訊提醒忘記的親直到補款完出貨】

完畢。

這是一個願打願挨的交易。

 

親們欸....不要怪我為什麼突然這樣

代購周邊本來對我來說就沒好處  

我還要先墊EMS費用等到到貨補款才拿得回來

上班&照顧家裡之餘花時間在到貨後的包貨出貨

說實在的,我也有買的我想說沒門路可以買的親幫一下就算了

我沒買的呢?

累死又沒多大賺頭還不如玩電腦追新番看漫畫啃耽美或跑粗去唱歌或睡覺反正我自己買得到XD

就算我這邊平均只有少少不到20(有時候甚至只有10 XD)件訂單,但也是要花掉我的時間呀~~

畢竟我只有周末有空,我媽現在照顧我外公外婆都快變80歲老太婆了我就不請她弄了OTZ

 

 

回歸正題

就算是大站.....知名的韓站也會有缺德沒有道義及信用的站長

所以我只能盡力幫各位追貨、發帖聯繫站子

但不代表我代購韓站的站長啥的我都認識啊~OTZ

 

以後若需要我匯款到韓站的資料請發E-MAIL向我索取,謝謝!!

E-MAIL: black7904@gmail.com

 

 

請注意

 

以上您不同意就請不要參與訂購

 

我沒有必要幫忙訂購

且代墊國際運費還得承受這部分的責任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