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里里民中心歡迎各位朋友近來報戶口成為里民唷♥
歡迎大家到有愛里民中心,麻煩請大家先看訂購Q&A區再點餐比較好喔~~有愛里長伯關心您♥

大家好我是欸囉

 

有關 NARYNYUCHUN 1st PHOTO BOOK "안녕, 하늘"

 

必須向大家說明情況,且需要有訂購的親討論一下。

 

 

 

去年9月截止至今已過了一年,9月訂購完畢

後來突然說要延後發行,因為才製作了一半,那時大概是12月或1月

而到了228,突然發公告說因為有些原因,周邊要停止製作

3月12左右會開始處理退款,要大家填寫資料

 欸囉我3/9就發帖填寫退款資料 

 

 

38 환불 신청  비밀글입니다    ALO 14-03-09

 

 

3/12才開始處理,我想說大概3月底4月初會結束全部的退款

我就和所有有訂購的人依樣等阿等阿等...

等了兩禮拜結果沒反應= =

 

我就再次發帖問到底什麼時候要退款

 

101 Refund  비밀글입니다    ALO 14-03-25

 

結果還是沒反應....

 

後來站子發了個帖子 --紅字為 < 遲來的公告真是抱歉. >

 

59 늦은 공지에 정말 죄송합니다.  +3    14-05-01

 

因為有親受不了等太久 4/29發了帖子說去報警了

所以站子才發這個公告我想

點進去看,站子是說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抱歉一直沒辦法退款

說等到5/12就會開始處理了

 

好了,那大家又開始等阿等

一禮拜了還是沒反應

後來站子又來個帖子 -- 紅字為 < 正在處理中. 整理後會再度開放. >

 

119 정리중입니다. 정리 후 다시 오픈하겠습니다.  비밀글입니다    14-05-12

 

結果發現發帖留言的功能被關閉了!!!!!

想說好吧既然說已經在處理...那就繼續等阿等....

等著就到現在了OTZ

 

期間我也是請我朋友問她有沒有認識的韓飯能幫忙處理

但很可惜的是沒有

所以到了現在我也只能看我在韓國唸書的朋友幫我在韓國報警之類的了

或是跟駐台韓國辦事處那邊問一下這種事情該怎麼處理...

 

追了這麼多年,從五人追到三人

周邊大大小小也買了不少

有的時候聽到哪個站子不退款不見了,或是哪個代購跑了等等

我一直以為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好吧  這不就來了OTZ

但還好我這代購不會跑  跑還能跑到哪  而且我也做不出來這種事

雖然這不是我的錯,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當初訂購帖時每人匯給我的是 1350/套

有需要可以去帖子查看

【已截止】:: NARYNYUCHUN 1st PHOTO BOOK "안녕,하늘" ::

 

後來我去問了金額,站子是說海外飯用韓幣匯款沒特典

所以我為了讓大家有特典我就用PAYPAL方式以美金匯款

站子於是回覆,光周邊一套需$60元  

我後來有發帖說明請大家先補款  因為我沒那麼多錢可以先墊

補款帖內容如下  有需要可去帖子查看

 【補款公告】:: NARYNYUCHUN 1st PHOTO BOOK "안녕,하늘" ::

 

未命名  

 

當時匯率為1:31,$60換算為台幣一套1860

但實際上我加上EMS轉過去是下圖所示這些<下圖為我PAYPAL紀錄>

因此其實一套周邊其實是2586台幣 

反而我算錯了變成少算 

2013年09月01日 從信用卡收費  已完成從你的信用卡將交易款項提領至你 PayPal 帳戶的作業已完成。
從你的信用卡將交易款項提領至你 PayPal 帳戶的作業已完成。
 詳細資料 NT$25,861 TWD 
 2013年09月01日 貨幣轉換  已完成  詳細資料 -NT$25,861 TWD 
 2013年09月01日 貨幣轉換  已完成  詳細資料

$833.38 USD

 

 

 

親們原來訂購的金額加上補款的金額

一套共2350台幣

2586扣除2350

每套我其實還墊了236台幣

訂單為10套

所以我總共代墊EMS差額共2360台幣

 

可我也沒想說要改補款金額

我想說算錯就算了帖子都發出去了

再加收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因此說實在我代墊的錢也等於我買了一套

SO 我其實也是受害者((攤手

 

而目前為止那個周邊的頁面依舊無法發帖,整個功能都已經關閉

我也實在沒有門路去找有沒有誰能聯繫那個站子的人

所以目前只有兩種選擇

1. 就當作被狗咬一口 默默認了養傷

2. 我看看能不能走法律途徑

(但我覺得我這邊單筆金額不大成功率很低,我對要怎麼採取行動也沒有頭緒)

 

 

經過這事,我可能會再想想要不要繼續代購吧

因為弄不好要是連我也變得有法律責任我豈不是無辜

說實在我只是幫大家買東西甚至還代墊運費

我都是等到到貨了才開始讓大家補國內外運費

除非像這種一下太多錢的我沒辦法代墊以外哪次不是這樣

但賣家不出貨在怎麼說那個責任也算不到我頭上吧......

......唉。

 

有什麼看法歡迎在底下留言,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愛里長伯欸囉 的頭像
有愛里長伯欸囉

【★有愛里民活動中心 ღ 周邊親民好價格★】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cherry
  • 所以錢是沒機會拿回來了嗎?(泣)
  • 妳好!
    我想,追不回來的機率是很高的……
    抱歉…( ´_ゝ`)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4/07/28 14:46 回覆

  • 訪客
  • 發生這種事也不是你能控制的
    一直以來謝謝你幫大家代購
    要不然也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哭
    而且說實話這裡的價錢真的很公道
    再次謝謝你♥
    也希望可以繼續幫忙代購~
  • 妳好!看到親的留言真是令我感動……!!!!

    我也不願意有這種事,說實在站子會不會跳票不是我說了算,按照我代購的流程,不管我有沒有買,我還是得先幫各位付一筆EMS……

    總得來說,買韓站周邊本身就是賭,賭站子有沒有信用,我也不會遇見未來所以我也是賭啊((掩面


    代購的話我應該還會繼續吧,我也不曉得,畢竟現在好像沒有站子有出(((笑


    最後再說一聲,謝謝親的理解喲!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4/07/28 14:57 回覆

  • snake0717
  • 我沒有參加此周邊代購喔...
    是說問題是出在韓站那邊..本來要跨海購買(就算是在本國內)也是會遇到這類問題的..
    除了小心..也要有做好心理準備的打算才下手啦...唉....
    廢話一堆...我很喜歡里長伯的代購(這麼喜歡米秀.又有信用的代購太合我心了!!)
    ~~拜託繼續啦~~~不然我就要哭了!!
  • cherry
  • 你好~因為朋友前兩天還進得去NARYNYUCHUN 的站子,所以可以麻煩你再確認一下現在的情況嗎?謝謝!!
  • 親您好 !

    N站跟周邊頁一直都可以進去
    周邊頁已無法發帖
    我發信至N站提供的MAIL也一直沒有回應...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4/10/12 17:27 回覆

  • cherry
  • 好的,不好意思...只是我還一直抱著一線希望這樣Orz
  • 沒關係啦~我懂TAT

    N站發生這是簡直是太震驚....(((掩面

    我也只能對親們說抱歉了T_T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4/10/12 18: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