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里里民中心歡迎各位朋友近來報戶口成為里民唷♥
歡迎大家到有愛里民中心,麻煩請大家先看訂購Q&A區再點餐比較好喔~~有愛里長伯關心您♥

※9/13更新:訂購已截止,感謝各位里民支持>3<

※9/10更新:訂購時間延長至9/13晚上12點!!

 

2011' 6002NUNAYA SPECIAL EDITION GOODS

6002 ♥ 雨傘  已經確定開始訂購囉!!!!

 

 11.jpg

 

下雨天的時候、艷陽天的時候

都讓 6002 ♥ 陪伴妳吧XD  

 

※ 8/28更新截止日及面交選項(面交問題請至常見Q&A~)

 

6002nunaya_goods_cloud6002.jpg  

 

6002 ♥ 雨傘是三段式手動雨傘

因此大部分女生包包都很方便收納

圖案就如上圖所示,是【6002 ♥】

配色就是適合有天的BABYBLUE~

唉唷,好俏皮好隱晦好害羞的說著愛有天XDDD

 

以下幾點是目前頁面上公告的事項:

如果訂購量超過200份,將會開始製作

如過訂購數未達200,已匯款的部分將會全額退款。

如製作成功,將於9月底~10月中發貨。

我想...應該會超過200的吧啊啊啊啊?T0T

雖然還沒等到海外公告,但我先開訂購帖給大家~

 

 

里民中心匯款及配送時間如下^___^

金額:650元 (國內郵費已包但看韓方所報的ems費用斟酌補款)

匯款時間:即日起

匯款截止日:9/13 晚上12點

 配送日:韓方預定配送日公告後公告

想點餐的朋友請把餐點款項匯到<補款也請匯至此帳戶>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466-004222 莊慧君

  

 

有意訂購的朋友們,請匯款後登入會員之後在底下依此格式留私密留言

ID:
份數:
匯款日期/時間:
匯款人姓名:
匯款轉出銀行:(ex:從郵局轉就填郵局)
匯款金額:
帳號後五碼(ATM必填):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用店到店寄送或面交免填)
聯絡電話:
店到店之店號或門市名稱:(ex: 7-11 莒城門市) <用郵局寄送或面交免填>
面交與否及時間地點:(地點請選擇Q&A裡限定的6區其一,時間請定每星期六11~1點半、6點~7點半,如有其他需求請在底下備註裡註明)
備註: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愛里長伯欸囉 的頭像
有愛里長伯欸囉

【★有愛里民活動中心 ღ 周邊親民好價格★】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usu
  • 請問一下這個還可以買到嗎?!
  • 你好!
    這個已經截止很久了唷~
    不好意思。。’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2/02/01 23: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