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里里民中心歡迎各位朋友近來報戶口成為里民唷♥
歡迎大家到有愛里民中心,麻煩請大家先看訂購Q&A區再點餐比較好喔~~有愛里長伯關心您♥

※9/7更新:確定可以續訂,已匯款的親們已全數訂購完畢!!!歡迎大家繼續訂購~~

 

※9/10更新:訂購截止,十分感謝各位里民的支持!!! 經計算,EMS緣故一份需補款80元特此通知,請見諒TAT

麻煩各位里民於配送前補款完畢,填資料時選擇面交的親也請先同補80元,面交當日依舊將退還50元!!! 感謝!!

 

3hree voices Ⅱ Photo Story 終於問世!!!

 

看三聲音的時候心心念念希望能有寫真問世,現在終於實現啦!!!

看他們那些場景裡漫步,這些身影一次收集!!!!

 

img_55.jpg  

 

※ 8/28更新截止日及面交選項(面交問題請至常見Q&A~)

 

 2200.jpg  

 

* 寫真: 84p  (size 14cmX19cm)

* 另附3hree vociesⅡ的經典影像和未公開影像DVD 1張 (Disc 1 : 43分 )

* 成員迷你訪問明信片*3+團體明信片*2,共5張

 

 

里民中心匯款及配送時間如下^___^

金額:1000元 (國內郵費已包但看ems費用斟酌補款)

匯款時間:即日起

匯款截止日:暫定9/9

  配送日:日後公告

想點餐的朋友請把餐點款項匯到<補款也請匯至此帳戶>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466-004222 莊慧君

 

 

有意訂購的朋友們,請匯款後登入會員之後在底下依此格式留私密留言

ID:
份數:
匯款日期/時間:
匯款人姓名:
匯款轉出銀行:(ex:從郵局轉就填郵局)
匯款金額:
帳號後五碼(ATM必填):
收件人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用店到店寄送或面交免填)
聯絡電話:
店到店之店號或門市名稱:(ex: 7-11 莒城門市) <用郵局寄送或面交免填>
面交與否及時間地點:(地點請選擇Q&A裡限定的6區其一,時間請定每星期六11~1點半、6點~7點半,如有其他需求請在底下備註裡註明)
備註: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愛里長伯欸囉 的頭像
有愛里長伯欸囉

【★有愛里民活動中心 ღ 周邊親民好價格★】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留言列表 (5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natsuki0204
  • 幫我帶一份!!!!!!!!!!!!!!!
    謝謝妳餒:DDDD

    ID:natsuki0204
    份數:1
    匯款資料等我匯款後再補給妳OK嗎?:D
  • 妳好~匯完款記得要補填資料還有記得是留私密留言喔!
    AND下次麻煩匯款後再填資料~
    感謝訂購XD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08/28 03:03 回覆

  • 悄悄話
  • flyimpact
  • 請問EMS的部分 之後若需要補款 可以面交給嗎? 面交時間有平日ok的時間嗎?
  • 面交時給可能沒辦法喔,我怕我帳目亂掉所以麻煩還是匯款。
    關於面交問題在常見Q&A有說明麻煩看一下謝謝^______^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08/28 09: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煙火小妞
  • 請問甚麼時候能確認您的訂購數量呢T___T??
  • 真的很不好意思喔因為我朋友臨時學校忙的關係所以這禮拜一定會公告可不可以續訂喔不好意思TTTTT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09/06 22:4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訪客
  • 請問我們訂到的3v2是海外版(有中字)?還是韓版呢??
    謝謝^^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tvfxqweiting
  • 請問我們訂的3聲2是海外版(中字)還是韓版呢?另外何時會到貨?謝謝
  • 我有開進程帖歡迎去看一下喔XD
    如果沒有解答到歡迎再度提問TAT
    感謝!!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09/22 00: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