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愛里民大家好!!!!

 

我是有愛里長伯欸囉!!!

 

繼大家陸續訂購3v2已經經過一段時間了,我索性開個進程報告讓大家知道目前的情形!!!

 

請大家點開吧XDDDDD

 

 

從訂購截止已經過了11天,相信大家一定都會有想問我現在東西的狀況吧

 

容我一一道來~~XDDD

 

 

 

1. 3V2所有訂單皆訂購成功~~

 

2. 我們訂的是CJES官網上所開放訂購的版本,聽朋友說似乎裡面就已經有中文字幕的樣子,不過我不敢保證TAT←因為里長伯本身也還沒拿到,我的是跟大家的一起寄來XD

 

3. 國際(海外)版和城邦所開放訂購的似乎為一樣的東西,可是又似乎和我們從官網上訂購的是一樣東西..所以...里長我也是摸不著頭緒TAT~

 

4. 訂購跟發貨是由我在韓國念書的朋友在課餘幫忙,所以動作稍稍慢了些,請大家見諒TAT

 

5. 3V2寫真已全部送達我朋友家裡,她明天會去韓國郵局購買箱子裝箱...等等,聽說有四大箱,她一個人搬貨打包寄出的關係最快禮拜五寄出,不然就是下禮拜一、二寄出請大家放心!!!

 

6. 等到東西到達里長伯家裡之後我會開公告帖,裡面放上實物照給大家看,但因里長伯平日都有上班,早上9點上班晚上沒意外的話9點下班(有意外更晚下班....TAT),所以會請里長伯之母(愛阿俊的53歲老太太OTZ)幫忙搬去郵局或便利商店一一寄送,可速度還是會比較慢些,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多包涵!!!!

 

7. 開貨物宋達的公告帖之外我還會開個面嬌帖,詳情到時候再說~~!!!

 

以上。

 

先於此感謝各位有愛里民的諒解!!!!

                                                                    有愛里長伯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