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里里民中心歡迎各位朋友近來報戶口成為里民唷♥
歡迎大家到有愛里民中心,麻煩請大家先看訂購Q&A區再點餐比較好喔~~有愛里長伯關心您♥

※ 11/15更新:訂購已截止,感謝各位親~^0^

※ 11/13更新:明天晚上截止,大家趕快唷!!! 更新內頁、手帕還有阿俊簽名預覽XD

※ 10/22更新:價錢多退少補,面交者面交時會退50元唷!!!

※ 10/21更新:亞星授權給里長伯台灣聯合訂購~~訂購截止日為11/14晚上12點止,請大家注意唷!!!

 

as.jpg  

 

秀飯熟知的每年慣例,xiahdiary開始訂購囉!!!!

滿滿未公開私圖、家庭合照和自拍!!!

私下最自然的金俊秀一次呈現♥♥

 

很多朋友期待以久的샤이어리現在開始訂購囉!!

2012年 샤이어리!
內頁是以使大家能充分使用為目標,花費心血製作而成.

為了報答許多朋友的聲援,放上了俊秀許多未公開照片,
請大家像這樣 으◇으 睜~大~雙~眼~ 好好期待吧.

最強制作者們的參與陣容,
把XIAHPPA們的心緊~緊抓住,那麼令人心動的샤이어리套組!!!!
總是想和俊秀一起的心,XIAH麼可愛的少女們能夠實用地書寫的Lovely~샤이어리套組!

 

AS1.jpgAS2.jpg

AS3.jpgAS4.jpg

DDddd.jpg  

 補上內頁&手帕&簽名預覽~!

 

★ 2012 샤이어리 套組構成

      2012 샤이어리 1本   

      ‧Q圖手帕

      ‧多功能 PVC 夾鏈袋

        (參與者: 1212, 그림샤퐈, JUNSUFAN,  HONEYBREAD)

 

 ★ 價格

 

      1SET (XIAHDIARY+Q版手帕+夾鏈袋) :780元

        (依EMS情形斟酌補款)  <價錢多退少補、面交者面交時退50元>

 

 ★ 訂購時間

       10/17 ~ 11/14 晚上12點 

 

 

想點餐的朋友請把餐點款項匯到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466-004222 莊慧君

 

或使用PAYPAL付款

但使用paypal請自行加上3.9%手續

帳號:black_7904@hotmail.com

  

有意訂購的朋友們,請點擊網頁填寫資料

 資料填寫處

 

麻煩各位於網頁填寫資料後在此帖留言告知一下...(留在網頁上填寫的痞克帳號或暱稱+份數及可)麻煩大家了TAT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愛里長伯欸囉 的頭像
有愛里長伯欸囉

【★有愛里民活動中心 ღ 周邊親民好價格★】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PEACE
  • 不好意思 我第一次看到這本xiahdiary
    想請問這是粉絲站出的嗎?
    為啥會有這麼多沒公開的照片啊?
    還有請問匯款可以用無摺存款嗎?
    麻煩了=)
  • 妳好!!
    是的,這是韓站出的
    為什麼會有那些照片是因為它算是俊秀熟知的半官方CAFE
    為什麼說半官方,就是因為他是直接有跟俊秀&家人連繫的龐大CAFE唷!!

    無摺存款,可以啊,只要可以到那個玉山戶頭都可以XDD
    謝謝親的關注喔!!!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10/19 22:50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nnie
  •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前兩年ASX都有出Diary&Planner
    今年還會出嗎???還是就是這本呢??
    謝謝。
  • 親妳好!!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覆,這個就是ASX的Diary&Planner
    唷!!!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10/26 01: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