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囉我剛才去查看我PAYPAL的時候我晴天霹靂了....

因為我現在才發現...大家用PAPAL支付的話是要收手續費....

國內信用卡3.4%左右、現金餘額轉匯免費;跨國信用卡付款3.4%~3.9%、現金餘額付款 0~1%

所以親用PAYPAL給我的款項其實不夠

 

SO...台灣的親還是麻煩盡量選擇ATM或銀行轉帳吧TAT

除非親能抓好扣手續費到我這邊後淨額是我規定的價格...OTZ

 

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跟親再收取差額.....

阿阿阿阿啊種麼辦TAT

 

大家給我意見吧((((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