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1/23 更新:HC今天中午到貨囉,但我跟我爸正在想不會折損的包裝方法OTZ,所以大概明後天寄出,感謝大家耐心等待。另,不在名單內的親請於此私密留言留下退款資訊,感謝!!!!

 

大家好,我是最近不小心在里民中心消失的欸囉TAT

 

目前有三樣周邊已經到貨囉!!! 

還有關於HIGH CUT 要跟大家作說明的部

麻煩大家點集觀看詳細情形。

  

1. HoneyBread

2. 哈囉有天

3.滄海莉茗米秀實體書

  

因為欸囉我最近很多事情瞎忙搞得我團團轉所以來不及回覆大家

尤其是查帳部分這禮拜會慢慢補上,不好意思這麼久才確認匯款OTZ

實品圖部分我這兩天會補在這帖子裡邊的~

這禮拜開始會先把需要寄出的部分寄出,再來就是開面交帖

造成大家焦急等待及不便欸囉我十分抱歉

 

 

關於HIGH CUT

因為我們的疏失,截至今日,我們購買到的份量依舊不足夠訂購人數的數量

所以我們必須採取「依照匯款先後順序決定確定可以拿到的朋友」

目前確定會有12份,名單將於這幾天於此公布

不在名單內的朋友將全額退款,實在非常抱歉。

以下為名單:

HC.jpg  

 

 

麻煩有訂購這三樣已到貨周邊的朋友先補款我才能寄出唷!!

不然我要貼錢了TAT

麻煩大家了!!! 感謝大家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