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愛里里民中心歡迎各位朋友近來報戶口成為里民唷♥
歡迎大家到有愛里民中心,麻煩請大家先看訂購Q&A區再點餐比較好喔~~有愛里長伯關心您♥

大家好!!!
我是有愛里長伯欸囉!!!

11/26開始的接下來幾個周末將會有面交的時間
請大家選擇合適的時間吧!!!!

因為里長伯我12/3要去行天宮拜拜
12/9-12要飛去看阿俊XIAHDAYˇ的關係
所以目前就這幾個時間,有問題可以帖子內留言提問!!

大家可以叫我欸囉、ALO或阿囉喔XDDDDD
里長伯連絡方式如下
手機:0921-453-560
MSN:black_7904@hotmail.com

 

HB實物

 

哈囉有天實物

 

 

 

HC包裝是由兩片夾板夾住再用膠帶黏緊裝進牛皮紙袋的

 SDC10715.jpg SDC10716.jpg   

 

 

 

 

面交的朋友麻煩請在網頁選擇時間地點!!!!  感謝。

面交選項請按此填寫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愛里長伯欸囉 的頭像
有愛里長伯欸囉

【★有愛里民活動中心 ღ 周邊親民好價格★】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feo6413
  • 早上收到貨啦
    真是一整個太貼心啦
    辛苦的包裝就為讓我們收到毫無折痕的high cut
    倍感窩心
    誠心誠意的謝謝你
  • 收到貨就好~~~
    為了沒折損我真是想破腦袋阿XD
    結果變成木工(?)OTZ
    感謝親的訂購喔^0^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11/30 09:39 回覆

  • chloe44
  • 里長!!!!!!!!!!
    朴有天我收到了,收到貨讓我想哭不是因為貨怎麼了,是,你怎麼會包得那麼工夫(台語)啦XD雖然我拆好久>//<真正感謝你,請讓我抱一下(走開!)一邊拆我一邊好想問你,那個木板你哪裡生出來的!?!??!為了怕你下次找不到更多木板你腦袋會破更大洞(喂)提供你博客來寄送HC的方法,只是在HC外面套上塑膠袋,袋子外面用等大的瓦愣紙包住,膠帶黏十字,外面套它的取貨袋而已,安全!沒折到!給你參考啦,最後真的謝謝你,朴有天帥帥的來我懷抱了^^(這句才是重點)

    謝謝(這兩字要放大50倍)
  • 哈哈哈~~收到就好!!! XD 木板是我之前汰換的衣櫥,那天想破頭最後想到用夾板夾住,所以跟我爸去割那些木板,還好我還沒丟XDDD
    感謝妳提供的方法啊!!!! 其實我也有想到用紙箱裁好一定大小夾住黏好再寄,可是又覺得紙箱沒有木板硬....所以OTZ
    不管怎樣~~沒有損傷的收到帥氣阿朴就好囉~~

    感謝親的訂購XDDD ←一定放大100倍XDDD

    有愛里長伯欸囉 於 2011/11/30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