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欸囉!!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啊~~大家要記得穿"洋蔥式穿法"才不會生病喔!!

言歸正傳

浪漫站 ROMANTIC SKY 4th Anniversary Goods "So Good!"

Always be Happy with yuchun 2012 壞男人桌曆

SA:RAK 思樂初本寫真 - <Minute by Minute>

都已經到貨囉~~整個占據我家客廳一區OTZ

 

但是因為我12/9~12要去韓國參加XIAHDAY

平日又是上班((欸囉我是每天9-12、下午3-9的苦逼上班生活啊....

所以可能要回來之後才能開始包裝出貨

請大家再等一下下就好TAT

 

這三樣周邊的實品圖等我回來會重新更新於這帖

請大家關注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