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有愛里長欸囉。

 

相信大家一定想說為什麼JYJ19一直沒看到到貨配送通告

以下為詳細說明請大家讀完,感謝。


JYJ19周邊"핥력"於11/23號晚上12點整截止訂購

總共接到13份的訂單,每一份加上補款共收取860元.

欸囉也於韓國截止日(11/30)前完成訂購程序.


韓方第一波配送於12/6開始

而第二波配送大概於12月中後左右開始,海外配送就是第二波配送時一同送出

由於了解配送是需要時間(韓國至台灣EMS大概是3-5工作天)

因此欸囉就耐心的等待,但是等到12/30時欸囉覺得應該要到了但還沒到

所以我就在JYJ19的留言板釋出疑問

「請問配送現在還是進行中嗎?還是已經結束了?因為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TT」

一番對答之後了解原由--

【已確認收到(親的)款項,但因為在處理海外配送的時後遺漏了(親的)訂單,所以將會全數退款

 同時寄出與訂購份數相同的先入金特典 - MINI寫真 來表示歉意,十分抱歉。】

這樣。


附上Q&A對答截圖

191.jpg  


欸囉雖然想幫各位爭取看看她們有無存貨,但是她們也於對答之中說了,庫貨已清空因此對我們十分抱歉。

所以欸囉我也無能為力....。

這次實在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雖然不是欸囉的問題,但還是向大家說聲抱歉。

等到韓方退款下來,我就盡快退款給各位。

而那本MINI寫真書的寄送費用由欸囉我吸收。

因此各位會收到860元完整退款。


麻煩有訂購的親於帖子按照此格式私密留言

ID:

訂購份數:

退款帳號:

MINI寫真郵寄地址:


不好意思造成大家的困擾,欸囉先於此感謝各位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