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很久沒出現的欸囉!!!

最近家裡事情太多了導致我無心在這部分 真是抱歉OTZ

這兩個月外公外婆不是住院就是急診,實在是  唉T__T

還好現在OK,只是每天都要有人照護就是,算是不錯了!!

 

回歸正題,大家期待四個月的 " DestinyJun 2nd anniversary project " 低逼低到貨拉

容許我雀躍哈哈哈哈

 

今天開始包裝,但到達各位有訂購的親手裡會需要等一下喔!!

因為我媽跟我阿姨輪班到我外婆家照顧,一次就是一整天不著家,有時候可能連兩天

所以不一定都有空幫我,等到我有空我自己去寄可能就是週六了(平日上班實在沒有時間抱歉)

可能要大家耐心等待,不好意思!!!!

 

實物圖完畢後有補款資訊麻煩看到最後喔!!! 感謝!!

 

來喔來喔~~熱騰騰的開箱實物圖!!!!!!

IMAG0670

 

這三片是驚喜低逼低~~~我會隨機出~所以就看是哪位幸運的親可以得到啦!!!

IMAG0671

 

低逼低的目錄 (((這手繪的俊秀真的超機好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AG0672

 

雙面海報 ((這是一張兩面哈不是兩張XDDDD

IMAG0673

 

很神奇的贈品之一哈哈

IMAG0674

 

手機吊飾和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話說我買周邊第一次看到這種贈品,超酷!大家快猜是啥!!

但猜對沒獎因為本來就要送給親囉啾咪!  哈哈哈

IMAG0675

 

鏘鏘!!!!  答案是!!!!  開瓶器跟保特瓶開蓋器!!!!!!

IMAG0676

 

是不是很神奇!!!這樣我們就不用到處找人幫忙開寶特瓶了!!!!

我製作了使用方法示意動圖 哈哈哈哈

((後面電腦螢幕顯示出我一邊打這篇網誌一邊拍照哈哈

 

再來是贈品之二!! (((小花神小俊太可愛了啊啊!!!

IMAG0677

 

這小袋裡是一本雙封面空白小筆記本、四張雙面寫真 ((這是第一面

IMAG0680

 

雙封面空白小筆記本、四張雙面寫真 ((這是第二面,德古拉小俊喔喔喔喔!!!!!!

IMAG0679

 

鏘鏘!!! 終於介紹到低逼低了!! 封面同目錄的手繪小俊!!!  (((這張太好看了我的天TAT

IMAG0682

 

低逼低一打開左側是19P小寫真

IMAG0683

 

全部展開有三張低逼低分別為 2010~13、INCREDIBLE 以及 B&M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VOL.2

IMAG0684

 

全實物圖!!!!

IMAG0685

 

好啦~~就是這樣子!!!

雖然我還沒看低逼低內容,但我覺得外包裝跟贈品整個很讚欸!!!

有一種還好我有買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和各位親報告下~

DestinyJun一份須補款180元

而出貨的話,可能需要各位親稍微等待一下。

  

補款的朋友請把款項匯到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 - 466 - 004222 莊慧君

 

麻煩各位於補款完畢後在此帖留言告知一下

(留在網頁上填寫的痞克帳號或暱稱+份數及可)麻煩大家了TAT

寄送有特別要求事項的話麻煩也請註明一下!!!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stinyJun 金俊秀 XIAH JYJ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