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大家於此提問或建議,歡迎大家踴躍發言XDD

 

※ 以下有幾項常見提問,里長伯我作了回答在底下

麻煩各位新里民在觀看餐點資訊前請先看完Q&A唷~~!!!!!

 

※ 2014/07/27 做了細微更改

常見問答Q&A:

Q: 請問價錢是包括國際郵費(EMS)/國內郵費了嗎?

A:不,我頁面上的定價是【韓方公布的韓幣周邊價格】,國內外郵資都還沒納入計算。


 
Q:請問是匯完款留言還是先填資料?

A:資料格式上有需要大家填匯款資訊,因此希望大家匯完款再來填資料,這樣方便管理。


 
Q:請問配送方式是?

A:寄送方式分兩種,一種郵寄一種店到店。表單上資料格式上都有說明,如果需要郵寄,只要填寫地址資訊不用填寫底下的店到店店號;如果是選店到店的親,就麻煩寫下是7-11還是全家,還有該店的店名或是店號。



Q:請問補款是...?

A:補款是針對國際郵費(EMS)及國內寄送郵資。EMS是以稱重計算,而在韓方截止日之前我是一定要先發帖詢問說<<我訂購幾套,那加上EMS總共多少韓圜>>,等到韓方回帖通知我確定的EMS價格及總價(周邊+EMS),那時對照一下當初我這邊定價的價格,再補款差額及國內郵資,及少少的(每套平均60元)代購手續費,而補款是等到到貨後我才會發到貨補款帖,還沒到貨我是不會要求補款的,除非有特殊狀況我會公告。


 
Q:那什麼時後會收到東西呢?

A:關於配送,是等我公告到貨之後的2禮拜左右之內陸續寄出,而因為里長伯我平日在上班,工作時間朝九晚九,所以只能周末寄或是請我家人幫忙寄,所以時間上可能會有一點點延遲,這方面麻煩請大家多擔待了T__T

 

Q:可以請別人幫忙匯款嗎?

A:當然可以,只要填資料時後填上那人的匯款資訊就可以了。

 
要是還有不同的疑問,請在底下留言(如不想讓別人看見麻煩私密留言)提出

或是從自我介紹那邊通過各管道找到我XD

我看到後會盡快回覆的,感謝各位的觀看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