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der2012.jpg    

 

壞男.jpg  

 

各位里民大家好,我是有愛里民中心的里長伯欸囉。

今天截止後已經去詢問魚丸大神&壞男人站關於運費的費用了。

 

 

看到魚丸費用的時候里長我倒彈震驚了.....

看到價格之後雖然知道魚丸本來就物超所值重量重且9月開始EMS費用有調漲

可還是覺得怪怪於是又特別去看了韓幣匯率...發現匯率也飆升.......

所以之後算價格的時候可能也會因為匯率的關係價格稍微上漲一些些...

但是我會盡量壓低價格的!! TAT

 

言歸正傳,關於魚丸補款,可能大家會覺得怎麼補那麼多

但是東西比較重的關係加上上面兩個原因(EMS費用調漲&匯率上升)

所以里長伯我就算不想補款那麼多也是無可奈何TAT

 

魚丸桌曆一份需要補款 - 400元。

壞男人桌曆一份需補款 - 50元。

 

補款時間:10/31 ~ 11/20 晚上12點截止

麻煩有訂購的親於時間內補款完成並再次填單。

造成大家困擾很抱歉,希望大家能夠體諒TAT

  

麻煩各位親把補款款項匯至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466-004222 莊慧君

 

或使用PAYPAL付款

但使用paypal請自行加上3.9%手續費

帳號:black_7904@hotmail.com

 

有意訂購的朋友們,請點擊網頁填寫資料

資料填寫處

 

麻煩各位於網頁填寫資料後在此帖留言告知一下...(留在網頁上填寫的痞克帳號或暱稱+份數及可)麻煩大家了TAT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而壞男人我抓的比較準所以需要補的款項也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