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里長伯欸囉!!

關於阿朴周邊:: NARYNYUCHUN 1st PHOTO BOOK "안녕,하늘" :: 有補款的說明麻煩大家看一下!!

 

昨天順利截止訂購,詢問了站子關於費用的問題

站子方面回答了價格但是整個超級貴.........!!!!!!!!!!!!!!!!!

本來我是希望用韓幣匯款的,因為這樣比用PAYPAL美金匯款整整差了好幾千塊

但是站子說了令我傻眼的話

【用韓幣匯款的情況,用EMS配送是沒有特典的】

我第一次看到站子說這種話!!!!!!!!!!!

太扯淡了不是我要抱怨....

我買這麼多站子我第一次看到站子硬給你選擇題還是無用的選擇題

用韓幣匯款不送特典

"那根本就是逼人用美金嘛!!!!!!!!!!!!!!!!!"

海外飯沒人權OTZ

 

回歸正題TAT

所以這樣的話因為光周邊一份就要60美金

加上平均分攤的手續費、EMS,總額轉換成台幣,加上國內郵資

一份必須補款1,000元。

實在很不好意思補款這麼多但是希望大家能盡快補款

<<PAYPAL不能分期表示我下個月必須繳清信用卡而這筆就有兩萬多了OTZ

 

感謝大家的理解,欸囉鞠躬了TAT

 

補款帳號和匯款帳號是一樣的

請把補款款項匯到

808(玉山板新分行) 0484-466-004222 莊慧君

或使用PAYPAL付款

使用paypal請自行加上3.9%手續

帳號:black_7904@hotmail.com

 

麻煩各位補完款後在此帖留言告知一下...

留在網頁上填寫的痞克帳號或暱稱+份數及可 麻煩大家了TAT

有問題歡迎提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有愛里長伯欸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